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现实版《盲井》,为了钱杀人骗赔偿,逃了三年还是落入法网......

2018年12月24日 16:45: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桂林警事  编辑:小小银球  阅读:   查看评论()
       电影《盲井》讲述了一群不法分子伪造矿难,杀人后骗取赔偿的案件,电影中揭示的血淋淋的扭曲的人性震撼了许多人。不过这一次不是电影,而是现实,是活生生出现在生活之中的。
       2018年12月15日凌晨五时,秀峰警方接到线索:一名逃犯出现在辖区内一酒店内。接报后,民警展开布控抓捕行动,经过缜密侦查,锁定了两名嫌疑人就入住在酒店的某一客房内,为防止嫌疑人再次潜逃,警力布置就绪后立即实施抓捕,民警冲入房内,将在床上熟睡的吉某抓获。
      据了解,2015年,嫌疑人吉某的同伙在四川省得荣县内将一民工打死,谎称从钢塔上摔死,嫌疑人吉某冒充死者家属,向施工方索要赔偿款200万未果逃离,后被得荣县公安局上网追逃。

      12月20日,桂林警方将故意杀人案在逃嫌疑人吉某移交给得荣警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