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范晓莉在全州调研时强调:科学规划革命遗址建设保护工作

2018年12月25日 09:30:3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24日,自治区党委常委、宣传部部长范晓莉深入全州,考察长征文化资源保护和村级文化建设情况,她强调,要科学规划革命遗址遗存的建设和保护工作,利用红色资源,不断为革命传统教育注入新的时代内涵。
  范晓莉要求,全州县要高度重视长征文化资源保护利用工作,要根据实际科学规划革命遗址遗存的建设和保护工作,创新载体手段,注重宣传教育功能的挖掘,切实利用好红色资源,传承红色基因,不断为革命传统教育注入新的时代内涵。
  在凤凰镇建安司农村文化活动场所,范晓莉要求,要用好用活配备村级文化专员的政策,进一步繁荣新时代的农村文化。市委常委、宣传部长、副市长韦凤云陪同调研。
(全州台 唐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