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银行网点实现桂林所有县域全覆盖

2018年12月27日 11:27: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26日,桂林银行灌阳支行、恭城支行、资源支行开业。标志着桂林银行网点已覆盖桂林所有县域。桂林银行一直积极响应乡村振兴战略,不断下沉金融服务触角,布局以县支行为核心,在乡镇设立乡镇小微支行,在村级设立农村金融服务站,围绕当地产业链,实现县、乡、村的全覆盖,切实打通了农村金融服务的“最后一公里”新型渠道服务网络体系。
  桂林银行股份有限公司 董事长 王能:“随着桂林银行的一个机构的布局,那就为地方经济的发展注入了金融这块活水,使我们家乡父老乡亲在享受金融支持、经济发展的同时更能够享受这些金融产品能够带来自身的价值增值。”
(灌阳台 恭城台 资源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