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践行核心价值观】市总工会劳模宣讲团:弘扬劳模精神

2018年12月27日 11:26:2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2月24日,市总工会劳模宣讲团到南门街道办开展“新时代 新气象 新作为”宣讲活动。全国劳动模范、十九大代表夏四初生动地阐述了她对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的理解。
  全国劳模、十九大代表 夏四初:“我就想把我自己在平凡的工作岗位中的一些成长经历,分享给大家,发挥劳模精神和工匠精神,立足本职工作爱岗敬业只有这样我们才能够过上幸福美好的生活。”
  象山区金竹社区党总支书记 莫秀娟:“我是社区的党总支部书记,作为社区的新书记会像她一样,在平凡的岗位上干出不平凡的事。”
  象山区民族社区党支部书记 何恒:“我作为一个退休的党支部书记,应该以劳模精神为榜样特别向夏四初同志学习,把我们的党员带领好为社区做好服务工作。”
(杨炯)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