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高新区保姆式服务“孵”出15亿企业总收入

2018年12月28日 10:15:4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桂林国家高新区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加大企业孵化与帮扶力度,做好“企业保姆”拉动“多园齐飞”,全年新入园运营企业104家,在孵企业530多家,预计今年在园孵化企业总收入将达15亿元以上。
  桂林科技服务创业中心成立于1989年,是一家专为中小型科技企业、留学人员及博士企业提供创业服务的综合性孵化器,一直以来,服务中心通过不断营造良好的创新创业的生态环境,为处于不同发展阶段的创业企业和团队,提供有针对性的服务,从而促进科技企业迅速成长壮大。
  桂林飞宇电子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魏承赟:“创业中心给我们提供了很多的服务,比如说知识产权,还有帮我们协调各种场地的租用,还有政府的一些支持的政策,创业中心也是经常的会给我们进行辅导。”
  桂林蓝港科技有限公司 总经理 杨浩:“主要的一些政策都是在扶持一些电子信息行业,有自主知识产权的企业。同时每固定的一段时间,大概一两个月我们都会有一些,相关的企业经营的培训和一些融资的对接洽谈会。”
  服务中心还想方设法为企业创新降低成本,为企业融资和引进创新人才搭建平台。先后与市内各大高校合作,自建及共建6个创业苗圃,4个科技企业孵化器和2个企业加速器,与桂电及理工大学共建2个大学科技园分园。通过不断努力,2017年7月桂林科技创业服务中心被工信部认定为国家级小型微型企业创业创新示范基地,并且是广西唯一一个连续三年被科技部火炬中心评为A类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截止目前,桂林科技创业服务中心在孵企业达530多家,预计今年在园企业总收入将超过15亿元,利税达到6000万元。
  桂林科技创业服务中心 主任 唐际钢:“我们将不忘初心,坚持在科技企业服务的深度上探索,加大力度促进产学研的结合,对接高校和科研机构,发掘培育科技项目,促进产业化,支持科技企业发展。”
(金梦)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