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举办5公里亲子障碍越野赛

2019年01月03日 09:32:0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018年12月31日,2018阳朔5公里亲子障碍越野赛欢乐开赛,来自各地近200名家长和孩子在阳朔公园体验了这项运动的温情和趣味。
  赛事设置有阻绝墙、轮胎通道、走扁带、共同跳绳、负重前行、定向寻宝、攀树、射箭等九个关卡,这些关卡要求家长与孩子共同完成。比赛中,家长们带着孩子不畏严寒,挑战各赛事环节,相互鼓励、相互支持,相互监督、一起为共同的目标而努力,一起分享竞赛过程的紧张与快乐。
  参赛选手 莫惠媛:“今天很高兴和爸爸一起来完成这个赛事希望下次还可以来。”
  参赛家长 陆柯燕:“我觉得是一个非常好的活动,因为它可以增加父母和孩子的感情。”  
(阳朔台 钟玲丽)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