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三城区获得“大美中国·网络人气奖”

2019年01月03日 09:32:4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中央广播电视台“1号线上”2018“最美收获地”评选日前揭晓,其中的全国10个"大美中国·网络人气奖",桂林就独占三席,秀峰区、高新七星区和临桂区联袂为桂林赚足网络人气。
  2018“最美收获地”是中央广播电视台重大主题宣传新媒体平台“1号线上”针对2018年8月至11月展播的系列微视频《大美中国·瞰秋》进行的评选。12月1日至7日在“1号线上”进行粉丝投票,在评出"大美中国·网络人气奖"的基础上,经过专家评议,最后确定了排名领先的10个地方为“最美收获地”。
  根据投票结果,得票数在6万以上的广西桂林秀峰区等10地获得"大美中国·网络人气奖",得票数在1万以上的甘肃环县等21地获得"大美中国·网络人气奖入围"。在10个"大美中国·网络人气奖"的“最美收获地”中,广西桂林秀峰区、桂林高新区七星区和广西临桂三地同时上榜。相关网页下网友纷纷留言,为大美桂林点赞,为魅力秀峰打call,市民游客也认为这一评选结果实至名归。
  天津游客 张弛:“我是从天津过来玩了6天左右,然后觉得桂林获得“最美收获地”是当之无愧的,然后觉得桂林的山水是真的是可以甲天下真的是最棒的。”
  市民 陈亘勃:“我在国外留学 通过“1号线上”了解到桂林有三个地入选了“最美收获地”,身为桂林人我感到无比的骄傲和自豪。”
  市民 陈李灵:“在“1号线上”看到那些“最美收获地” 的视频,真的觉得桂林很美桂林获得“最美收获地”真的是实至名归。”
(金梦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