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带队到两江镇检查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

2019年01月07日 10:11:57  来源: 桂视网 网友  所属分类:在线报料  编辑:桂视网友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3日,临桂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欧翠兰等一行人到两江镇对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及台账资料进行检查,镇党委书记黄芳辉、镇党委副书记周晓昀陪同。

检查组先后参观高妙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山口人大代表联合之家、镇人大代表履职活动中心建设情况,通过查阅相关台帐资料、上墙制度板报等,详细了解代表之家的自身建设及人大代表履职活动情况,并通过观看视频了解两江镇人大代表联合之家分布和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总体情况。

检查组对两江镇人大代表履职平台建设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提出了完善台账资料,做好“六簿”规范填写,代表建议规范性答复及佐证材料收集等建议,希望两江镇人大进一步推进代表之家建设覆盖到各个村委,从而利用“代表+家”的模式,提升人大代表履职水平,助推人大代表工作再上新台阶。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