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刘万侠为桂林市领导干部作国防教育专题知识讲座

2019年01月09日 10:37:3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8日,我市特邀国防大学国家安全学院国际战略教研室刘万侠教授以《国际战略形势与我国安全环境》为主题,为我市领导干部举办了一场国防教育专题知识讲座。
  赵乐秦、秦春成、白松涛、刘礼智、王致、张晓武、赵仲华、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到场聆听专题讲座。
  刘万侠教授结合实际案例,从当前国际形势的新特点、我国安全环境面临的新形势以及新时代筹划国家安全战略的思考三大方面进行深入分析。整场讲座深入浅出、 旁征博引,从理念与实践,国际与国内的角度,对我国周边安全形势进行了深入透彻的研究和剖析,引用的大量事例和数据,角度高、落点实,对于增强我市各级领导干部 国防观念和忧患意识,正确处理国防建设与经济建设的关系,落实党管武装制度等具有十分重要的指导意义。
(马智琴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