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到龙胜团参加分团审议

2019年01月12日 22:51:3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视频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参加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的人大代表分团审议,赵乐秦、潘永建等分别参加。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参加龙胜团分团审议,与代表们一同审议政府工作报告,听取代表们的意见与建议。代表们围绕脱贫攻坚、乡村振兴、旅游产业、生态建设等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做了总结分析。赵乐秦说,全年到龙胜调研感觉全县社会治安良好,民风淳朴,党员干部群众干事创业的热情高涨。对龙胜县今年的重点工作赵乐秦做了安排部署:要举全县之力,做好最后冲刺,全力以赴打好脱贫攻坚这场硬仗。要立足本县实际,进一步做好经济社会衡量,对标科学发展先进县考核指标,打好这一保卫战,为全县经济发展抱回实实在在的政策支持。
  市委书记 市人大常委会主任 赵乐秦:“整个经济社会发展怎么衡量,我觉得你们是生态功能区,生态功能区它也有一个先进县,有一个进步县,反正这就是一个衡量的标准,你得到了先进县,那就说明你的经济社会发展了,好嘛。” 
  22:15 2019/1/12赵乐秦说 要充分利用自身丰富的生态旅游资源,咬住“全域旅游”这一发展理念,高标准策划包装景区景点,积极创建特色旅游品牌,持续打造全县旅游大景区。要进一步加快基础设施建设,加快龙胜至城步等高速公路的建设步伐。要打好“生态牌”,在产业上,要发展壮大主导产业,并倾向有机食品、高山食品,高附加值产品。同时,要做好准备,落实好执法检查,迎接2021年龙胜县成立70周年大庆。
  市委常委、秘书长赵仲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赵德明、副市长陈荣茂参加审议。
(马智琴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