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吕洪安参加政协分组讨论

2019年01月12日 22:51: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视频报道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市委常委、纪委书记、监委主任吕洪安参加农工党、九三学社和医卫界别组讨论,听取委员们关于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工作,城市改造、新区水系建设、医疗卫生事业发展和反腐倡廉等工作的意见和建议。吕洪安表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在加强基础设施建设的同时,主要是提升桂林市民的文明素质,为桂林加分。在谈到反腐倡廉,吕洪安说,桂林这几年按照中央和自治区的部署,强力推进了反腐倡廉工作,营造了不敢腐、不想腐、不能腐的氛围。下一步,桂林在打造风清气正的政治生态的同时,将积极推进容错纠错机制,积极吸收使用一些敢担当、有作为的党员干部,充实到建设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当中,希望委员们多关注桂林人才的建设,为桂林实现两个建成建言纳谏。
(刘洪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