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界外球》:快来改名叫阿里 亚洲足球3大不好惹

2019年01月14日 10:04:01  来源: 射门中国  所属分类:体育  编辑:蔡琦钢  阅读:   查看评论()

小组赛第二轮全部结束!中国、日本、韩国、伊朗、伊拉克、卡塔尔、沙特阿拉伯、乌兹别克斯坦、阿联酋和约旦共十支球队都已经提前锁定了晋级资格,其中B组四档球队约旦队更是提前拿到了小组头名。

本轮最大的特点就是12场比赛不仅全部分出胜负,并且比赛结果都是X比0,丢球的12支队伍没有一支能够攻破对方城池的,且按照官方抽签时分配的主客队来看,11个“客队”都笑到了最后,唯一的“异类”就是约旦队。

另外名字的叫阿里的异常活跃,卡塔尔的阿尔莫埃兹-阿里上演大四喜,伊拉克的莫哈纳德-阿里也连场破门,中国队虽然没有阿里,但我们有阿磊-武球王,本轮同样是梅开二度进球精彩。

回顾刚刚结束的这个比赛日。朝鲜队继0-4不敌沙特阿拉伯队后,本轮又0-6败给卡塔尔队,差点就追平了球队在2010年南非世界杯0-7输葡萄牙队那一战创造的队史最惨输球纪录,不过这个比分仍是朝鲜队在亚洲杯决赛圈的最惨痛失利,两场比赛净吞十蛋,连续两战都有球员被驱逐出场。曾经在中国踢球的35岁少帅金永俊压力山大啊,说起来也怪可怜的,朝鲜队上一次在亚洲杯决赛圈赢球的时候,主教练金永俊还没出生呢。再说球队遭遇赛事7连败啥的,感觉都是在向人家伤口上撒盐,大写的心疼!

“看球星,一个两个三个四个,叫阿里”继伊拉克队的假00后莫哈纳德-阿里连续两轮建功后,卡塔尔的阿尔莫埃兹-阿里在本届亚洲杯也是连续两场破门,并且更猛的是他今天面对朝鲜队上演大四喜,还有一次助攻。去年9月份,卡塔尔队与中国队热身时就表现出色,打了一个门柱,还进了决定胜负的一球,更关键的是阿尔莫埃兹-阿里今年才22岁!更可怕的是本场比赛送出四次助攻的阿费夫比阿尔莫埃兹-阿里还小3个月,2022年世界杯东道主不好惹啊。

其实本届亚洲杯东道主也不好惹,据印度媒体报道,在小组赛次轮阿联酋与印度比赛之前,一位阿联酋男子囚禁了一些印度工人,将他们关在有铁丝网的笼子里,逼迫他们支持阿联酋国家队才放他们出来,幸好阿联酋队最终2-0战胜了印度队,否则这些印度工人下场真是难说了,目前该男子已被当局逮捕,有可能面临监禁或罚款,但不是有种说法有钱有矿有油啥都不怕吗……。

距离C组末轮的中韩大战还有两天多的时间,千万别以为只有中国球迷膨胀了,韩国足协在周日也向网友征集此役的口号,韩国球迷也是狂到不行。啥“5000万(韩国人口)吃掉15亿人的呐喊!”“太极虎碾压中国龙!”“韩国才是真红袍!”之类的豪言壮语都出现在留言板上。可能是因为孙兴慜暂时还没归队,韩国球迷只能靠喊两句口号来壮胆。应该告诉韩国球迷一个事实。真红袍,出自武13,够你们喝一壶。

继韩国队连续以最经济的比分取得连胜提前晋级后,日本队也决定继续赖赖巴巴的活着。面对阿曼队,蓝武士先是依靠阿曼球员疑似禁区外的犯规赢得点球,然后长友佑都禁区内明显手球又被漏判,就这样凭借“胜之不武”的进球,日本队1-0小胜阿曼队提前一轮晋级16强。

作为四届亚洲杯冠军小组出线原本就不足为奇,要知道他们在小组赛阶段已经保持了17胜6平的不败记录,但是从2004年中国亚洲杯依靠争议手球破门夺冠,到今天再次从裁判身上获益,让人不得不感叹,日本足球不好惹啊。除非日本队遇到卡塔尔队,否则他们似乎总是运气好的一方。莫非是因为看台上有爱笑的球迷?不是说爱笑的“女生”运气不会太差;但要是场面踢得不好看,现场球迷就敢当场睡给你看。

小组赛第二轮的最后一战,乌兹别克斯坦队将比赛浓缩在上半场,从第17分钟西迪科夫包抄打破僵局,到42分钟肖穆罗多夫个人完成梅开二度,“乌鸡”在26分钟内连进四球彻底制服土库曼斯坦队。实际上,乌兹别克斯坦队若是能够好好把握机会,打出个7-0也不是没有可能,不过毕竟都是中亚兄弟。斯坦何必为难斯坦,送四个蛋也够了,但乌兹别克斯坦队的阿根廷籍主教练库珀可能不这么想,要么下半场看球员有所松懈时,库珀在场边气得踢水瓶。可能天生亚军命的库珀想要在本届亚洲杯上带领球队杀入决赛,然后……。(卓奥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