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政协桂林市五届四次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2019年01月14日 10:49: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下午,政协桂林市五届四次会议在闭幕会前进行大会选举。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副主席邹长新、汤桂荔、肖立华、郑毅、钟麟、区捷、蒋昌桂,秘书长苏甲杏在主席台就坐。本次会议应出席委员428,实到委员383人,符合规定人数。会议由邹长新主持。
  会议通过了政协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第四次会议补选常务委员选举办法;通过了补选的市政协常务委员候选人名单;通过了大会选举总监票人、监票人名单;宣布了大会秘书处指定的总计票人、计票人名单;大会以投票选举的方式进行了选举。
  会议补选韦秋燕、阳宝林、阳孑兑弟、杨丹、诸葛亚、谭兴元为政协桂林市第五届委员会常务委员。
(金梦)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