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赵乐秦 秦春成会见华邦控股集团董事局主席苏如春

2019年01月14日 10:49:5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2日,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秦春成会见华邦控股集团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苏如春一行,双方就推进合作项目建设进行深入交流。
  赵乐秦对客人到来表示欢迎。他说,桂林坚持以国际旅游胜地建设统揽全局,经济社会实现了跨越式发展。 2018 年桂林接待游客突破1亿人次,旅游总消费超过1200亿元。华邦国际旅居康养小镇项目区位优势凸显,辐射带动力强。桂林作为国家首批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创建城市,今年将全力推进健康旅游项目建设。相信集团通过系统化打造,再借势国家发展战略,一定能将华邦项打造成具有国际竞争力的大旅游产业集群。同时,对于华邦控股在桂林承建的公路建设项目,桂林将加大协调配合力度,积极主动做好服务, 加快推进项目实施。  
  秦春成表示,对于华邦控股集团在桂林的投资项目,市政府将全力以赴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及时解决项目在推进过程中所遇到的实际问题与困难,为项目的快速推进创造良好的环境。
  苏如春感谢桂林市委、市政府对集团项目给予的大力支持。他说,桂林自然景观资源丰富,拥有发展健康养生产业的优质条件,集团将用好当前桂林的利好政策,积极推进项目建设进度,全力打造精品工程,为桂林经济高质量发展做出贡献。 
  市领导赵仲华、彭代元、兰燕,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参加会见。
(马智琴 李晓宁)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