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参加临桂团分团审议

2019年01月14日 10:45:1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市长秦春成先后前往临桂团、灵川团参加审议,与代表们共同审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政府工作报告以及两院工作报告。广泛听取代表们的意见和建议。
  在参加临桂团审议时,秦春成表示,过去一年,市人大常委会围绕中心,依法履职,努力开创了人大工作新局面,为推进桂林民主法治建设、加快实现“两个建成”目标作出了积极贡献;“两院”紧紧围绕市委、市政府的中心工作,认真履职,积极工作,为全市经济社会发展提供了强有力的司法保证。秦春成指出,临桂历来名人辈出,临桂人民的血脉中一直都里饱含着一股开疆辟土的气势。经过多年大力发展,临桂新区建设布局已经初显成效,人民群众享受到了建设的成果。下一步,临桂区要以大有作为、勇争第一的精神,争做广西同类型城区中的典型示范。他要求,临桂坚决执行国家和自治区给予临桂的定位,打造“临桂经验”,争做高效高质发展“排头兵”。作为现代新城,临桂区的发展要抓住多种产业发展并存的关键,建设好区域性总部与会展业中心。在中心城区和经开区以及广大乡镇两大板块的发展上,要精心思考,深入谋划,做到中心城区与经开区深度融合,广大乡镇实现乡村振兴。
  市委常委、组织部部长彭东光,副市长兰燕,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鼎立,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分团审议。
(刘洪波 李丽明)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