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进行大会选举

2019年01月15日 11:01: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4日)下午,市五届人大四次会议举行第三次全体会议。
  大会执行主席潘永建、白松涛、王致、林武民、廖照德、周春涌、韦绍艺、陈代昌、何新明、蒋育亮、石玉琳在主席台前排就座。
  赵乐秦、秦春成、粟增林、张晓武、赵志军、韦凤云、吕洪安、王建毅、彭东光、赵仲华、徐锋、王德明、石春莲、赵德明、何运保、陈茂荣、樊新鸿、彭代元、兰燕、谢灵忠 、市中级人民法院院长陈敏,市人民检察院检察长林鼎立,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等在主席台就座。
  大会应到代表433名,实到代表399名,符合法定人数。
  会议由潘永建主持。
  大会首先表决通过了总监票人和监票人名单。并以无记名投票方式进行选举。
  经现场计票,会议依法补选了市人大常委会委员,表决通过了市人大有关专门委员会主任委员。
  当大会主持人宣布选举结果时,全场代表报以热烈掌声。
(杨毓麟 李晓宁 陈劭巍 于凯 秦楚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