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参加七星团荔浦团平乐团分团审议

2019年01月15日 11:01: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人大代表们继续分团审议人大常委会工作报告和“两院”工作报告、审议大会的各项决议(草案)。秦春成、粟增林、潘永建、白松涛、王致、张晓武、王建毅、赵仲华等参加。
  市长秦春成在参加七星团审议时表示,七星区要更加注重高新技术产业的培育,把桂林的高新企业做大做强,要尽快完善产业园区配套设施,主动为企业员工解決居住、生活、交通、教育等问题,让人才来得了留得下发展得好。要加大招商引资力度,把高新技术企业上下游产业链引进到高新区。
  在参加荔浦团分团审议时,秦春成表示,荔浦要以撤县设市为契机,以更新的理念、更高的标准、更大的格局谋划和推进茘浦市未来的发展。切实把茘浦打造成广西县域中等城市和桂林副中心城市。
  桂林市人民政府市长 秦春成:“城市发展要出力,要把城建好,要多规合一,要按照城市的标准把城市建好。”
  秦春成要求,荔浦市要继续发扬“无中生有”的创业精神,拿出符合国际标准的产品,到国际市场上争一争,闯一闯。
  在参加平乐团分团审议时,秦春成表示,平乐县要千方百计谋发展,用发展来解决存在的问题;要统筹考虑经济的发展,做到一产优、二产强、三产活;要加大配套设施建设,在标准厂房、人才公寓、学校配套、医院配套等方面加大投入,要加大交通基础设施建设,做大物流产业,降低企业成本,吸引企业落户。
  市领导潘永建、白松涛、王德明、兰燕、雷声,市人大常委会秘书长周理胜、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分别参加(删)。
(陈劭巍 王思聪 易静)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