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秀峰城管大队组织收看秦岭拆违专题片

2019年01月15日 11:30:2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秀峰区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去年7月,“秦岭违建别墅”曾引起社会的广泛关注,虽然最终该违建别墅被拆除,但事件本身仍具有一定的借鉴意义。近日,秀峰城管大队组织中层领导以及两违执法中队队员共34名党员,集体收看了央视焦点访谈专题节目“一抓到底正风气-秦岭违建整治始末”,通过学习其中的相关做法经验,促进本职工作的提升。
  秀峰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监察办公室主任 车建波:“在工作中,认真落实大队交代的工作任务,要实事求是的反映大队的各项工作效果。”
  在城管大队会议室记者看到,参加学习的城管工作人员围坐在一起收看专题纪录片,还不时用笔记录下观看感受。据相关负责人介绍,他们希望通过这次专题片教育,让桂林城管人学习秦岭违建别墅问题的深刻教训,特别是在打击违建工作中,无论是市容管理还是拆违控违,都要保持管理常态化,加大对辖区内违建现象的巡查力度,杜绝破坏生态环境的违章建筑,为市民营造出良好的市容市貌以及生活环境。
  秀峰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两违执法中队 副中队长 曹松:“我们发现违建不止是对一些市民造成影响,同时对生态也是(造成)很重的影响,通过这次观看,我觉得对我们城区的违建现象,我们要严厉查处,要保证我们城区新的违建‘零增长’,对下一步存在的(违建现象)加大打击力度,尽快完成它的程序,依法拆除,还我们桂林市的青山绿水。”
  从专题片当中,城管人员不仅看到了违建对生态环境的破坏力,也深刻体会到了在日常的工作中,一定要认真学习党的各项方针政策,为今后的工作打下基础。
  秀峰区城市管理监察大队 教导员 唐才旺:“主要是教育我们的党员干部,与中央保持一致,这是一个。第二个要认真贯彻落实上级的指示精神,不单是违建的问题,这也体现到我们与中央怎么站位的问题。” 
(苏雅文 文培 通讯员 蒋菲迪)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