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中国柑橘产销对接会在永福举行

2019年01月17日 10:37: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2日——13日,中国柑橘产销对接会在永福举行,活动以“汇聚产业链资源,促进高质量发展”为主题,期间举办柑橘产业高质量发展峰会、柑橘产销对接会、金融支持柑橘高质量发展签约、现场采摘体验和实地考察等一系列活动,为全国柑橘主产地以及购销客商搭建产业展示交流平台。
  中国果品协会副会长 张庆丰:“我们希望通过这次产销对接会能够把全国的客商请到咱们桂林永福这边来,然后跟咱们的产地做一次比较深度的对接,这一次全国有不少大的经销商都过来了,我觉得这次产销对接对于我们的产业的发展应该是一次很好的活动。”
  永福县围绕“福寿、富硒、生态”三大优势品牌,以建设现代特色农业示范区为抓手,促进产业扩容、提质、增效。目前,全县柑橘种植面积达43万亩,其中沙糖桔面积39.7万亩,挂果面积达30万亩,预计年产果产量达50万吨。
(永福台 王天息 崔丽娟 王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