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三个项目竣工 重大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2019年01月21日 10:54:29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 秀峰区三个重大项目举行竣工仪式,我市重大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
  举行竣工仪式的三个项目分别是秀峰区筌塘新村开村 、尊神庙夜市开业暨秀峰旅游文化美食节开幕 、桃花湾旅游休闲绿道(一期)开通。三大项目同日竣工,对丰富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内涵、改善农村人居环境发挥积极作用。
  秀峰区甲山街道办事处甲山村委会巫山脚村 村民 阳德萍:“休闲步道改善以后,我们的村民早上晚上基本上都走到我们的步道环境中,给我们的村民身体得到了锻炼。”
  秀峰区以项目建设为抓手,充分发挥历史人文和生态资源特色优势,大力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动辖区经济发展。
  秀峰区委书记 蒋育亮:“抓住创新议程示范区建设,多策划包装重大项目、多开工建设重大项目、多竣工发挥效益重大项目。拿出干劲、拿出实劲、扎扎实实把秀峰区的经济社会,推上一个新的台阶。”
  秀峰区重大项目的开竣工,只是我市投资和重大项目建设实现开门红的一个缩影。今年一月,我市开竣工项目共计36项,总投资28.22亿元。其中开工项目27项,总投资16.21亿元,竣工项目9项,总投资12.01亿元。项目涉及交通、能源、水利、城市基础设施、农业、旅游、生态环保、社会公益和产业升级等领域,为补齐桂林市基础设施及产业发展领域短板、保持投资增长活力、增强经济发展后劲打下了良好基础。
  加拿大广西总商会常务副会长 黄晔华:“我们旅居海外的华侨华人特别作为我是桂籍的华侨华人,作为投资者能够经常回来走走看看,能够有机会参加桂林市的城市建设,也希望广西桂林能够走向世界。”
(谢若琳 实习生 秦维泽)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