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全州300警力锁城门清查擒获8名疑犯

2019年01月21日 10:40:01  来源: 平安全州警讯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为进一步推进扫黑除恶专项斗争,全面强化社会面治安管控力度,及时消除安全隐患,减少不稳定因素,为即将到来的“春节”创造和谐稳定的社会治安环境,2019年1月17日晚,全州县公安局组织300名警力在全县范围内开展“锁城门”大清查统一行动,以社会面清查为重点,结合卡口盘查、治安巡逻、行业检查、消防安全检查、维稳清查等工作,全力挤压违法犯罪空间。

  为确保行动取得实效,县局党委结合辖区社会治安特点和突出问题,精心组织,周密部署,制定详细的行动方案,成立了由副县长、公安局长侯中华及政委申腾为总指挥,其他分管局领导及各所、队、室负责人为成员的领导小组,充分发挥多警种协同作战的优势,坚持“打早打小、露头就打”的原则,向各类违法犯罪活动发起强大攻势。

  当晚8时,侯中华副县长及申腾政委赶赴一线督导检查工作,看望慰问参战人员。其他党委班子成员按包片分工,随警作战。各相关警种按照方案要求分组编队,坚持分工协作、密切配合,全面推进行动有序开展。

  行动中,设卡组在县城四个主要路段设置卡点,开展路面查缉封城行动,严厉查处酒后驾驶、无牌无证、套牌套证等交通违法行为。巡逻组在县城主要街道、路段、建筑工地、车站、居民小区等地展开巡防工作,加大对街面嫌疑人员、物品检査盘查力度,严厉打击街面违法犯罪活动。清查组对宾馆、酒店、娱乐场所、网吧、夜宵摊、出租屋等进行地毯式大清查,不留盲区、不留死角,切实消除了治安隐患,行动达到了预期的目标。

  此次行动,全体参战人员克服严寒天气,认真履行职责,逐个单位、部位、车辆、人员地开展清查,并注意工作方法,做到理性、平和、文明执法,表现出全州公安民警的良好素质和精神风貌。

  当晚,共盘查过往车辆465台,清查宾馆旅社54家、网吧12家、KTV娱乐场所18家、夜宵摊13家、出租屋82间、游戏室3间,查处各类交通违法行为26起,抓获违法犯罪嫌疑人8人。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