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注意!1月26日起,全州新增4处交通监控点,看看是哪里,小心被抓拍!

2019年01月22日 10:53:15  来源: 平安全州警讯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全州县城辖区道路新增4处交通违法监控点,新增的交通违法监控点将于2019年元月26日起开始启用,请广大驾驶员自觉遵守交通法规,共同维护好交通秩序,营造良好的交通环境,树立全州良好形象。

  新增全州县城常青路(维也纳智好酒店门前路段)“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违停电子监控点,禁止车辆临时和长时间停放,请驾驶员朋友将车停到中心广场地下停车场。

  新增全州县城滨江路 “违反禁令指示标志”的违停电子监控点,禁止车辆临时和长时间停放,请驾驶员朋友将车停到规定的停车位内。
  新增全州县城环城路口“不系安全带”电子监控点,请驾乘人员按规定系好安全带。
  新增国道322线237公里+460米点段“不系安全带”的电子监控,请驾乘人员按规定系好安全带。
  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道路交通安全法》第三十八条、第五十一条、第九十条规定:机动车违反禁令标志指示的行为将被依法处以罚款和记分的处罚;不系安全带将被依法处以罚款,但不记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