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县多部门联动 41户业主终领到不动产权证

2019年01月23日 11:03:2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日前,龙胜各族自治县人民法院与县不动产登记中心,共同为41户申请开发商协助办理房屋不动产证的业主颁发了他们期待已久的产权证书,业主们五年的等待与期盼终于画上了一个圆满的句号。
  该不动产权证办理案件在诉诸法院之前,小区的几百户业主曾通过各种途径,要求开发商办理房屋的不动产证,但一直都办不下来。
  龙胜各族自治县宝力广场业主 :“我们宝力广场业主,从2012年入住以来,到现在已经差不多7年时间,本来这个开发商应该为我们办了不动产证,到现在一直没有办下来。”
  法院在受理案件之后,在查明事实的基础上充分做好双方当事人的工作,最终开发商与部分业主达成和解,对未撤诉的部分业主以调解方式结案。因开发商在约定的3个月期限内仍没有将证办下来,于是其中41户业主陆续到法院申请执行,希望借助法院强制执行力加快不动产权证的办理进程。最终,在各部门的联动协调之下,1月10日,宝力广场的41户业主终于领到期盼已久的不动产权证。
  龙胜各族自治县宝力广场业主 梁远华:“所以在这里特别感谢我们的法院,相信我们在维权的过程中,还是相信中国是法治社会,通过法律都能解决问题。”
  龙胜各族自治县人民法院副院长 杜宏干:“在2019年我们龙胜法院将继续加大执行力度,充分发挥各职能部门的联动机制,使我们的执行工作,更加执行得了,切切实实的保护,申请执行人的合法权益。” 
(龙胜台 吴凯旋 石孟华 通讯员 吴限臣)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