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关注春运】高速公路多项服务暖人心

2019年01月23日 10:14: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春运的大幕也已经拉开,高速公路车流量逐渐增多,招商公路桂林公司联合多家单位组成青年志愿者队伍,在路口设立了志愿者服务站,通过提供热姜茶、食品、应急药品、医疗服务、出行咨询,以及向过往司机讲解行车安全和高速公路政策等暖心的志愿服务,为司乘人员送温暖、送健康、送平安。面对春运期间高速公路车流量的增加,招商公路桂林公司还将采取多项措施,保障春运期间车辆通行的安全顺畅。
  招商公路桂林公司营运管理部收费业务主管 张又方:“首先第一个我们制定了一些防拥堵的 春运的应急预案,第二个加大对设施设备的巡检。同时我们加大了对自动发卡机,还有复式亭的投入,确保设备高效运行。第三个方面我们加强了对于我们收费人员的业务培训,还有文明服务培训。” 
(陈劭巍 王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