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参加指导临桂区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

2019年01月24日 10:38: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18日,市长秦春成参加指导临桂区委常委班子2018年度民主生活会。他强调,临桂区委常委班子要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不忘初心、继续前进,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临桂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
  会前,秦春成认真阅读了此次民主生活会的会议材料,了解会前准备和征求意见情况。会上,临桂区委书记何新明代表临桂区委常委班子作对照检查并作个人对照检查。随后,其他常委班子成员逐一进行了个人对照检查和自我批评。 
  秦春成说,这次民主生活会开得很好,大家开展自我批评不遮遮掩掩,敢于抛开面子,敢于揭短亮丑,做到了见人见事见思想;相互批评开门见山,直奔主题,满腔热情帮助同志,既有红脸出汗的紧张与严肃,也有加油鼓劲的宽松与和谐,达到了“团结-批评-团结”的目的。
  秦春成希望临桂区委常委班子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起点,以更加奋发有为的精神状态,推动临桂区经济社会发展再上新台阶。他要求,临桂区委常委班子必须始终同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保持高度一致,坚定不移把维护党中央权威落实到行动中去,落实到推进改革发展稳定各项工作中去。要坚持“实干就是能力,落实才是水平”的理念,勇于攻坚、勇于担当,要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践行“两个维护”,以这次民主生活会为新的起点,凝心聚力,强化担当,全力推动临桂区实现高质量发展。
  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会议。
(临桂台 雷锦友)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