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在资源督导脱贫攻坚工作时强调】举全县之力取得脱贫攻坚战的阶段性胜利

2019年01月25日 10:05:5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22日,市长秦春成前往资源县督导脱贫攻坚工作。他强调,要始终把脱贫攻坚作为最大的政治责任、最大的民生工程和最大发展机遇,举全县之力取得脱贫攻坚战的阶段性胜利。
  在资源县脱贫攻坚工作督导会上,秦春成听取了资源县脱贫攻坚工作汇报,2018年,资源县将脱贫攻坚作为全县第一民生工程和头等大事来抓,通过各项举措全面强力攻坚,各项工作取得较好成效,全县贫困发生率降至2.73%,目前已顺利通过自治区脱贫攻坚“四合一”核验,已上报申请2018年县脱贫摘帽。
  秦春成充分肯定了资源县脱贫攻坚工作所取得的成绩。他要求,资源县要继续做好脱贫攻坚工作,要在产业扶持上下功夫,继续推进特色产业发展,持之以恒帮助人民群众发家致富。要在作风建设上下功夫,加强制度建设,完善监督机制,着力解决脱贫攻坚作风方面的问题。要加强扶贫资金监管和使用,确保扶贫项目在阳光下管理,扶贫资金在阳光下运行。要把脱贫攻坚工作、城镇化建设和乡村振兴工作统筹考虑,整合各方面资金、项目、人力、物力,共同推进基础设施建设、产业发展,争取与全国同步建成小康社会。
  在资源期间,秦春成还看望慰问了资源县中峰乡中峰村油榨坪2队贫困群众代表李吉冬、中峰村父子塘屯贫困群众代表李祖雄等,提前给他们拜年,带去党委和政府的关怀和温暖,勉励他们克服困难,早日脱贫致富。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