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住桂林自治区政协委员热议政府工作报告

2019年01月28日 11:17:06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1月27日),住桂林自治区政协委员继续讨论政府工作报告。委员们围绕报告中提升绿色发展水平、保护传承好红色文化、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等热点问题进行了热烈讨论。
  在报告中提到,要提升绿色发展水平,切实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实施漓江生态保护和修复提升工程,守护好甲天下的桂林山水。同时要做好湘江战役红军烈士纪念设施建设保护工作,实施桂北长征地区、左右江革命老区等红色革命文物集中连片保护利用工程。
  自治区政协委员 李滨:“我们今后在工作当中,把设施建设好,把我们的展陈布置好,把我们的活动组织好,使红军长征过桂北的红色基因,在桂林这块大地上,广泛地传承和弘扬,使红军的精神,成为我们发展,鼓励我们前进的一个动力。” 
  在报告中还提到,要加快推进教育现代化。深入实施教育提升三年行动计划,加快桂林高校集中区建设。
  自治区政协委员 文泽鸿:“办人民满意的教育,就是使得同在一片蓝天下,我们的孩子都享受优质教育为工作目标,继续实施市区公办初中质量提升工程,继续扩大示范性高中办初中的规模和效益,继续支持各个县区九年义务教育均衡发展促进工作。”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