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桂林百姓大舞台举办建设银行桂林分行联欢会专场

2019年01月29日 10:54:4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01月27日下午,桂林百姓大舞台“走进新时代 最美建行蓝”2019年建设银行桂林分行“合家欢”春节联欢会在春天剧场举行,建行人自编自演精彩节目,展现了他们昂扬向上、多才多艺的精神风貌。
  联欢会在诗朗诵《最美建行蓝》中拉开序幕,歌伴舞《爱在建行》、舞蹈串烧《青春建行,神舞飞扬》、情景剧《情筑港湾,送爱回家》等精彩的节目轮番上演。
  中国建设银行桂林分行高新支行行长 陈微:“回顾过去展望未来,新的一年中我们也将继续努力。” 
  2018年建设银行桂林分行取得了骄人业绩,一般性存款日均新增额和增速均排名四大行第二;个人贷款余额成功实现赶超(删)
  中国建设银行桂林分行党委委员 纪委书记 莫德培:“通过这个百姓大舞台,也是响应习主席号召,讲好我们百姓身边的故事我们建行就讲好我们建行人的故事。”
(张睿劼 张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