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新春走基层·强四力融合采访】阳朔高速公路青年志愿者温暖回家路

2019年01月29日 10:55: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这两天,阳朔高速公路收费站工作人员在高速路口处设立春运志愿者服务站,组织志愿者们开展“情满旅途八桂行,交通青年献温暖”活动,免费为春节返乡、出行的司乘人员提供行车指南、路况咨询等服务。志愿者们为过往司乘人员宣传高速公路行车常识及安全注意事项,为路途劳累的司乘人员送“福”,以最佳的精神面貌迎接每一位归途人,用温馨的服务让广大司乘人员体会到春运旅途的温暖。
  阳朔高速公路收费站葡萄段 工作人员 廖文芝:“在葡萄(高速路)外广场内设置了便民的服务点,便民的服务点免费提供白开水、姜糖水、泡面、修车工具等物品,为过往的司乘人员提供便利,助力春运出行平安。”
(阳朔台 梁玉萍 梁斌玲 莫林娜)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