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胜利闭幕 赵乐秦秦春成潘永建参加闭幕会

2019年02月01日 10:18:1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1月31日下午,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圆满完成各项议程,在首府南宁胜利闭幕,桂林市代表团表示,将奋力开启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新征程,围绕桂林1+2国家战略,以扎实的工作建设大美桂林,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主席团常务主席、自治区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桂林市代表团团长、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参加闭幕会并在主席台前排就坐。桂林市代表团副团长、市长秦春成,桂林市代表团副团长、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等参加闭幕会。
  自治区十三届人大二次会议确定了今年的目标任务,提出要突出重点地增强创新支撑能力,推动工业高质量发展;注重扩内需强市场,进一步扩大投资和促进消费;突出重点攻克堡垒,坚决打好脱贫攻坚战;深度融入“一带一路”建设,推动更高水平开放;坚定不移全面深化改革,增强发展动力活力;深入实施乡村振兴战略,推进农业农村现代化;提升绿色发展水平,切实把生态优势转化为经济优势;发挥各地比较优势,促进城乡区域协调发展;坚持以人民为中心,持续保障和改善民生。对于本次会议提出的目标任务,住桂林市的自治区人大代表认为,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全面建成小康社会关键之年,做好今年工作意义重大。回到各自工作岗位后,将认真贯彻落实好会议精神,以“钉钉子”精神推动工作落实,奋力开启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新征程,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自治区人大代表 雁山区区长 杨玉霜:“雁山区作为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升级版的重点区域,2019年,将继续坚持重大项目带动战略不动摇,整合桂阳公路沿线景区景点资源,全力保障多个重大文旅项目加快推进,建设世界一流的旅游目的地。”
  自治区人大代表 荔浦市市长 李玉清:“回去以后一定要认真地传达学习贯彻落实,荔浦一定要以撤县设市为契机,努力地抓好经济的高质量发展,在一二三产融合发展,在园区的提档升级,经济的新旧动能转换,以及招商引资、引智方面做一些有益的探索。”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