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泉南高速G72线1092路段一小车因轮胎爆胎发生侧翻一人死亡

2019年02月01日 10:50:21  来源: 广西桂林交警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开车系安全带这是很基本的常识,

但实际上很多人,

开车也好,坐车也好,

从不把系安全带这件事放在心上!

不出事故皆大欢喜,出了事故追悔莫及!

今天上午,在泉南高速G72线上,

就发生了一起也许可能避免的悲剧。

  2019年31日上午8:30许,桂林市公安局交警支队高速公路管理二大队接到报警称,在泉南高速G72线1092路段发生一起轿车单方道路交通事故,有人员伤亡。

  由于事态紧急,接到报后高速二大队立即启动“一路四方”快速反应联动处置机制并迅速出警,同时在出警的过程中通知灵川县人民医院急救中心及相关救援部门赶往现场就行施救。到现场后马上将两名受困群众救出车外,送往灵川县人民医院抢救。路边伤者经急救医生确认已当场死亡。
  经现场调查:谢某某当天驾驶湘E83XXX小型轿车,搭乘赵某某和肖某某,由南往北行驶至泉南高速1092公里路段时,车辆右前轮爆胎,导致车辆失控侧翻,后排乘客肖某某因未系安全带在车辆侧翻时被甩出车外当场死亡,其余两人受轻微伤的道路交通事故。
  此次高速公路交通事故在警、路、企、施救部门联合快速处置下,未造成道路拥堵,有效避免了二次事故的发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