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检查安全生产工作

2019年02月03日 09:31:4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日,市长秦春成带队检查我市安全生产工作,并看望慰问各战线坚守岗位的值班人员,要求各级各部门和单位高度重视春节期间的安全生产工作,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
  在市公安局指挥中心,秦春成通过对讲机向坚守岗位的公安民警拜早年,送去市委、市政府的新春祝福,祝大家身体健康、阖家幸福。他说,在过去的一年,大家恪尽职守、辛勤奉献,为全市道路交通安全畅通、经济社会和谐稳定做出了不懈努力。他代表市委、市政府向奋战在一线的全体公安民警、协警及家属表示亲切慰问。
  秦春成说,2019年春运工作已经拉开序幕,各项道路交通安全管理任务艰巨,希望大家继续保持高昂斗志,发扬优良传统,全力以赴抓好春运道路交通安全管理各项工作,保障全市人民度过一个安定祥和的新春佳节。他要求各有关部门和单位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工作,严格执行安全生产制度,层层传导压力落实责任,用制度管人、管安全。要抓好重点安全工作,完善各类安全应急预案,及时应对处理各类突发情况,确保春节期间社会和谐稳定。
  副市长、市公安局局长陈荣茂,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检查。
(陈劭巍)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