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我市举行2019年春节团拜会】赵乐秦率市四家班子祝全市人民新春快乐

2019年02月03日 09:31:30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2日上午,2019年桂林市春节团拜会在春天剧场举行。全市各条战线和社会各界代表欢聚一堂,共话经济社会发展,共绘桂林美好蓝图。大家表示将奋力开启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新征程,围绕桂林1+2国家战略,以扎实的工作建设大美桂林,以优异成绩向中华人民共和国成立70周年献礼。
  在团拜会前,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市长秦春成、市政协主席粟增林、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潘永建和与会的各界人士亲切握手,互致问候。在欢乐祥和的气氛中,赵乐秦致新春贺辞,代表市四家班子向大家表示祝福。
  市委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赵乐秦:“我谨代表中共桂林市委、市人大、市政府、市政协、向全市各族干部群众向驻桂林人民解放军指战员、武警官兵、公安干警、消防救援队员指战员向离退休老同志向各民主党派、工商联和无党派人士各人民团体 ,向所有关心支持帮助桂林发展的各级领导各界人士和海内外朋友致以节日问候和美好祝福。”
  赵乐秦表示,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桂林发展砥砺奋进、硕果累累的一年。一年来,全市上下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 坚持新发展理念,坚持高质量发展要求,坚持桂林国际旅游胜地建设“一本蓝图绘到底”,在统筹全局、抢抓机遇、融合发展上实现新突破,经济建设、政治建设、文化建设、社会建设、生态文明建设和党的建设取得新成绩。这一年,我们大力推进“1+2”国家战略实施, 发展优势不断厚植。我们坚持以人民为中心的发展理念,城乡面貌发生深刻变化。我们有力推进生态文明建设和文化发展, “一城文化满城绿” 的桂林韵味充分彰显,“桂林山水甲天下”金字招牌更加闪亮。我们深入推进全面从严治党,风清气正政治生态持续营造。这些成绩的取得,是自治区党委、政府正确领导的结果,也是全市上下团结拼搏、苦干实干的结果。 
  赵乐秦强调,今年是新中国成立70周年,是决胜桂林“两个建成”的关键之年。在新的征程上,我们要高举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伟大旗帜,全面落实中央和自治区党委决策部署,按照建设壮美广西、共圆复兴梦想的总目标总要求,围绕市委五届五次全会确定的目标任务,以真抓的实劲、敢抓的狠劲、善抓的巧劲、 长抓的韧劲,奋力谱写新时代桂林发展新篇章,以优异成绩庆祝新中国成立70周年。
  团拜会由秦春成主持,团拜会表演了精彩的文艺节目。戏歌《大美桂林》、舞蹈《且吟春雨》、独唱《漓江曲》等多种形式的文艺表演将团拜会推向了高潮,共祝桂林美好明天。
  市领导白松涛、张晓武、赵志军、韦凤云、吕洪安、王建毅、彭东光、赵仲华、董冶,桂林警备区司令员刘礼智、空军空降兵训练基地政委段志刚、桂林理工大学校长解庆林,老同志唐正安、吴旭敦、陆将和等参加团拜会。
(马智琴 李晓宁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