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交警部门发布春节期间市区出行提示

2019年02月03日 09:31: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临近春节,市区道路上的车辆明显增多。近期,桂林公安交警部门发布出行提示,请广大市民朋友根据自己的出行时间避开高峰或者易拥堵路段,尽量提前安排,错峰出行。
  据交警部门预计,2月4日上午10时至12时,下午14时至17时,市区各主要干道车流将会大幅增长,出城方向车辆也会有所增加;进出城的车流高峰将集中在除夕和大年初五。 
  其中,市区范围内的象山景区、訾洲公园、七星公园等景区景点将分别举行新春活动,预计周边道路会迎来客流高峰。打算前往这些景区景点的市民游客,尽量使用公共交通出行,以免造成道路交通拥堵情况;如果开车出行,请广大司机留意路况提示,并按规定停放车辆。
  另外,市区还有部分路段有施工,建议过往车辆在春节期间注意避让或绕行。
  象山区:八一桥受改扩建施工影响,禁止大中型车辆通行,禁行车辆可由环城西一路绕行,其余过往车辆请小心慢行。
  净瓶山大桥受检测检修施工影响,限高2.8米,限重15吨,超限车辆可经由绕城高速、东二环路、西二环路、万福东路、龙门大桥绕行。
  七星区:净瓶山大桥至桂磨路口非机动车内有管道施工,天气晴朗时准备铺沥青,具体施工时间待定。如遇施工请注意避让,小心慢行。
  解放东路东西巷路口地下通道施工,双向道路变窄,车辆需注意减速慢行。解放东路为全段禁停路段,施工期间在此路段随意停车会给交通造成极大影响,交警部门已加强对该路段的视频监控巡逻力度,严查违法停车。
(程琳 文涛 通讯员 卢永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