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郁金香展好风景 旅游赏花正当时

2019年02月11日 10:54:1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天是大年初一,也是桂林市迎春郁金香展正式开幕的日子,下面就跟着我们记者的镜头去看看这美丽的春天画卷。
  在訾洲公园的诗画广场上,一层又一层的花卉依次铺开,仿佛一条条彩虹绽放在大家眼前。草坪上,多种颜色的郁金香与卡通造型组成的小景前,市民和游客拿着手机相机,或拍花或自拍,脸上都洋溢着喜悦。
  广东游客 李先生 一家人出来开心一点 游览一下桂林的山水 看这个花比较开心一点 舒服 
  市民 雷先生:“小朋友今天也打扮得非常漂亮,就一起来多拍拍照片,拍出很多好的照片,家人也很开心。”
  据了解,今年訾洲公园的郁金香花展共展出47个品种的郁金香,花卉数量达19万盆。鲜花组成好风景,花海带来好心情,春节里,大家在这里度过了一段美好的时光。除了美不胜收的花海,今年公园也组织了一些系列活动邀请市民游客共同参与,“我在桂林挺好的”和“新春全家福”活动已经成为訾洲公园春节的标配了,今年公园邀请了15位摄影爱好者,每天免费为市民游客拍全家福,用照片记录美好瞬间。
  市民 麦先生:“我觉得挺好的,一起出来,也没有这么专业的人来给我们拍,今天有这么专业的人来给我们拍,我觉得很高兴也很好。”
  桂林市职工摄影协会会员 林述贵:“我本人已经来参加了五年,拍一个好照片送给他们,也是我们对他们美好的祝福。”
(李蔚 文涛 通讯员 李腾钊)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