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象山公安表彰“十佳警察”“十佳辅警”

2019年02月13日 09:43:21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在春节到来之前,象山公安分局举行了首届“象山最美警察、最美辅警”颁奖晚会暨2018年度民警退休仪式。
  本次获得表彰的民警和协警都来自基层工作岗位,他们在平凡的岗位做出了不平凡的业绩,在分局全体人员的努力下,2018年,象山辖区警情同比下降21%;刑事警情下降38.5%,破案率达到40.9%,“扫黑除恶”列全广西111个县区第25名,第四季度公众安全感列全区第40名,实现了历史性的跨越,赢得了象山广大群众的认可和赞誉。
  象山区“最美警察” 陈丁祥:“能够获此殊荣,我首先要感谢一起跟我并肩作战的战友,要感谢人民群众与分局党委对我工作的认可。”
  象山区“最美辅警” 唐林富:“这份荣誉对我而言其实是一种激励,它激励我更努力地去工作,我今后会更努力地工作谢谢大家。”
  成绩的取得,得益于象山分局党委的坚强领导、社会各界和广大群众的大力支持,也凝聚着广大民警家属的无私奉献。
  “最美警察”陈丁祥的妻子 秦鋆:“我觉得他能获得“最美警察”这个荣誉,是对他工作最好的肯定,他平时工作真的很忙基本上都不在家,但是我爸爸也因为也是一位老警察,所以我们全家对他的工作非常的支持,也非常的理解尽量做好后勤工作,让他没有后顾之忧。”
  象山公安分局安新派出所所长 黄海云:“希望唐林富同志在以后的工作再接再厉再创佳绩争取更大更好的成绩。”
  获奖警员表示,他们将不忘初心、牢记使命,担当作为、砥砺前行,2019年继续实现刑事治安案件持续下降,群众安全感满意度稳步提升的目标,以优异成绩迎接共和国70华诞!
(黄峥嵘 周理)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