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过节“买买买”各大商场节日氛围浓厚

2019年02月13日 09:43: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期间,除了走亲访友 、外出游玩,不少市民还走进商场采购新年礼物。记者走访市区几大商场了解到,在各卖场大力度促销的推动下,市民消费热情高,多家百货商场、购物中心以及超市卖场均出现客流高峰。
  在桂林百货大楼,记者看到,珠宝首饰柜台前“纯银首饰买一送一”“服装商品降至五折”“满减”“抽奖”等促销字样随处可见。不少市民在选购珠宝饰品或是衣服鞋帽,大家趁着春节出来逛街采购,给父母或自己送上一份新年礼物。
  市民 肖女士:“今年我得了很多压岁钱,然后想给爸爸妈妈买一些新年礼物,然后我到这边逛了一圈,发现这边的东西很多而且价格也很实惠。”
  贺州游客 邹女士:“本来打算跟团逛一下风景区,后来那个团已经满了,然后就来这边商场买两件新衣服回去咯。”
  商场里知名品牌的应季服装、运动品牌套装以及珠宝饰品的促销优惠力度很给力,销量增长也十分明显。春节期间,百货大楼的销售量相比去年同比上涨4%-7%。
  桂林百货大楼营销部 副部长 李其臻:“针对春节的话我们商场也是推出了各式各样的活动,很多的货品像我们今年的金猪就卖的特别火,我们这一次春节的活动是黄金优惠50元/克大家把奖金,红包都用来购置这些装备,服装的话我们是羊绒羽绒推出了很多新春特惠活动,而且也上了很多春季的新款,也得到顾客的喜爱。”
(程琳 文培)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