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过年了“看片去”春节期间电影市场持续火热

2019年02月13日 09:43: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虽然近年来人们过春节的方式在变,但是始终不变的是一家人合家团聚的时光。春节期间举家观影成为许多大家过节的新方式,人们在电影院营造的气氛里,感受不一样的团聚时光。
  在猪年新春的电影贺岁档中,《疯狂的外星人》、《飞驰人生》、《新喜剧之王》、《流浪地球》等不同题材的电影齐上阵,全面满足了影迷的观影选择。记者来到桂林电影院看到,无论是售票处还是自动取票机前,都是人头攒动,好不热闹。据了解,由于春节期间观影人数暴增,各大影院在票房方面,也是呈现一个稳步上升的趋势。
   桂林电影院 值班经理 曾泽坤:“春节档上映了几部很好的片子,尤其以《疯狂外星人》、《飞驰人生》和《流浪地球》为主 在票房方面,他们始终成一个爆炸性的增长是我们春节档主要的一个售卖点,再加上周星驰的新电影 《新喜剧之王》也是比较卖座的一个影片,在小朋友方面呢 我们这边也有《熊出没》、《小猪佩奇》等一系列的动画片供广大的影迷选择。”
  在春节期间,不少市民选择举家观影。因此喜剧类影片尤其受市民欢迎,一家人一起在开怀大笑中,度过一个热闹的春节。
  市民 董先生:“过来这边看新喜剧之王,因为一直都非常喜欢周星驰的电影,因为过年才放假,所以就过来看他的电影首选他的电影已经是第二次看了。”
  市民 赵女士:“也是蛮励志的,新喜剧之王嘛看了以后就教育孩子要努力学习生活工作方面,都要努力就比较开心一家人在一起团团圆圆,快快乐乐的一家人来看(电影),我们今天有十个人来看的,带着老人孩子一起来基本上可能过年期间要把所有的电影可能都要看一遍。”
  市民 刘先生:“新喜剧之王因为是在抖音看到的预告片,我觉得蛮有趣的,然后我就来看了,春节期间热闹嘛,因为这个电影也是贺岁档的电影我就觉得蛮有趣,主要是开心然后来看。”
  市民 欧阳先生:“刚吃完饭就是跟家人一起出来看电影,我就是来看飞驰人生,因为觉得沈腾演得有趣沈腾演的好看。”
(苏雅文 张睿劼)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