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南溪山公园:迎新赏花音乐会 有滋有味时尚年

2019年02月13日 09:43:5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春天孕育的希望不仅在企业里,还在公园里。2月7日,南溪山公园就举行了迎春赏花音乐会,视觉听觉嗅觉的完美结合,让市民游客过了一个有滋有味的时尚年。
  一走进公园,就仿佛翻开了春天精美的画册,绚丽的花朵在封面上摇曳。草坪上的音乐会,吸引了众多赏花游玩的市民游客循声而去,这里有激情的乐队演唱、动感的架子鼓表演以及优雅的小提琴演奏,还可以参与互动游戏,大家与音乐、春天来了一场约会。
  南溪山公园管理处主任 蒋戈亮:“通过音乐的形式来歌唱这个美,感受桂林的美 不用走出远门了,来到这里就可以聆听春天的脚步声,欣赏春天的美丽同时也可以享受家庭团聚的欢乐让大家把快乐的心情愉悦的心情带回去。”
  既然是赏花音乐会,除了时尚的音乐表演之外,当然是少不了花这个主角了,因此公园也特别举行了插花表演。在音乐声中,闻着花香,还能与花花草草来个亲密接触,营造出了文艺时尚的赏花氛围。
  南溪山公园管理处副主任 蒋美红:“我们这个花一个是作为奖品,第二个市民可以参加互动,玩一点互动自己插花自己学花又可以把花带回家,也是把春天带回家再把我们的祝福一起带回家。”
  据了解,现在南溪山公园里的樱花、茶花、梅花等花卉都进入了盛花期,很多市民也趁着春节假期到公园里赏花踏青,刚好与这场音乐会不期而遇,视觉听觉嗅觉的完美碰撞,给大家带来了意外的惊喜。
  市民 李女士:“感觉在这里人很多很热闹,今天在这里还有音乐会,还有插花比较跟上过年的气氛很流行时尚吧,没想到这里的年味也这么时髦。”
  市民 彭女士:“小朋友可以在这里陶冶情操,听听音乐看看公园的花啊山啊水啊,然后我们大人陪着小孩一起成长,新年我们跟员工们一起插花一起做活动,然后他们还赠送我们一盆,这么漂亮美丽的花所以很开心。”
(谢若琳 苏雅文 熊姗姗 通讯员 蒋文成)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