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企业生产不停工 力争新春“开门红”

2019年02月13日 09:44: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春天是希望的季节,希望促使“人勤春来早”。春节期间,桂林不少重点工业企业抢抓新年发展的新机遇,干劲十足不停工,开足马力保生产,确保实现新年发展“开门红”。
  大年初一,记者在位于灵川县三街镇工业园区的广西桂康新材料有限公司看到,该公司生产线满负荷运转,120名员工坚守一线,全力冲刺新年“开门红”。
  广西桂康新材料有限公司冶炼车间班长 甘世群:“虽然说很辛苦,但是也很高兴。因为毕竟看到自己的工作努力了能有成果,这个炉况顺了,出铁出来了,也非常高兴。”
  广西桂康新材料有限公司是在当地政府努力下引进投资收购,于2018年11月复产的企业,主要致力于高碳、中碳、低碳锰铁和锰硅合金等多品种锰系合金的生产,复产三个多月来已实现总产值5800多万元。新年该公司又接到了来自湘潭湘钢、柳州柳钢的两份2000吨硅锰合金订单。
  广西桂康新材料有限公司总经理助理 蒋子然:“今天是大年初一,辞旧迎新。我们在春节期间,目前得到的订单也比较多,现在我们的生产情况也非常平稳,炉况这边也比较正常,可以说是一个产销两旺的一个开门红。”
(刘宝成 刘爱民 灵川台  蒙宇)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