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各县区新春文艺活动精彩纷呈

2019年02月13日 09:44:18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综合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期间,我市各县区纷纷举办各种新春文艺活动,大家在欢乐中庆祝新春佳节。
  龙胜各族自治县举办“恭贺新春”群众文艺大联欢活动,老年大学文艺队、彩调表演队等16支文艺队为市民轮番献艺,一个个精彩节目营造出浓浓的喜庆氛围,让观看演出的市民游客鼓掌叫好。
  临桂:新春文艺演出陪群众欢喜过年。
  临桂区2019年新春综合文艺演出精彩上演。来自南边山镇的升平舞蹈队、业余彩调队,六塘镇的大村舞蹈队以及临桂的文化志愿者们,表演了舞蹈、独唱、彩调、戏曲联唱等精彩节目,给现场观众献上了一道丰盛的春节文化大餐。
兴安:新春文艺展演乡镇专场激情上演
  兴安县2019年新时代文明实践活动新春文艺展演激情上演,《最美宫灯红》、《好日子》、《幸福山歌》、《家和万事兴》、《谁不说俺家乡好》等一个个精彩节目,充分展现了兴安县干部群众朝气蓬勃、昂扬向上的精神风貌。
荔浦:举办各类活动庆新春佳节
  荔浦市举办新春文艺活动,武术表演、醒狮舞龙等活动精彩纷呈,锣鼓声、掌声、欢呼声此起彼伏,现场瞬间变成欢乐的海洋。大家不时拿出手机拍照录像,记下这一难忘时刻。
(临桂台 龙胜台 兴安台 荔浦台)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