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公安动真格了:11日晚刷爆朋友圈的“吓人”视频,抓了10人!

2019年02月13日 10:07:02  来源: 平安桂林  所属分类:快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019年2月11日20时许,竟然有人在桂林七星区体育中心旁道路上拦路燃放烟花爆竹,现场引起多人围观,并造成交通拥堵。桂林市公安局七星分局穿山派出所民警接群众报警后,立即赶赴现场处置,及时疏散围观群众,恢复交通秩序。

  民警经过经调查走访,于当晚把10名违法人员抓获。经查,当晚燃放烟花爆竹的10名违法人员均为七星区穿山街道办事处樟木村委王家里村村民。

  目前,公安机关根据《治安管理处罚法》、国务院《烟花爆竹安全管理条例》的相关规定,对违法的10名村民依法予以行政处罚。韦某因运输危险物质、王某文因扰乱公共秩序分别被处以行政拘留十五日、十日的处罚;李某现、邓某富因扰乱公共秩序均被处以行政拘留十日的处罚(因年龄较大不执行行政拘留);王某、邓某顺、王某辉、王某甲、王某乙、邓某有等6人因违规燃放烟花分别被处以罚款500元的处罚。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