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秦春成会见广西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姜国富

2019年02月14日 10:28:13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时政新闻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2日,市长秦春成在临桂新区创业大厦会议中心会见了广西银保监局党委书记姜国富一行。双方就进一步加强合作进行了深入交流。
  秦春成感谢广西银保监局一直以来对桂林的关心和支持,并简要介绍了桂林近年来的发展情况。他说,桂林是国际旅游胜地、国家健康旅游示范基地和国家可持续发展议程创新示范区,近年来桂林旅游基础设施建设不断升级,交通不断完善,漓江两岸和王城片区改造顺利推进。这些成绩的背后都离不开银行等行业的有力支撑,希望广西银保监局对桂林发展给予更多针对性指导,大力支持桂林发展。
  姜国富表示,机构改革后,作为广西银行保险业监管部门,将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和银保监会党委的工作部署,找准监管定位,明确监管目标,做好防范化解金融风险各项工作,着力深化银行业和保险业改革开放,引导广西银行保险业进一步提升服务实体经济水平。希望桂林市委、市政府继续大力支持银行业和保险业发展,广西银保监局也将给予桂林更多关注和支持。
  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市政府秘书长丁东弟参加会见。
(陈劭巍)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