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荔浦:老知青返乡“探亲” 喜看“第二故乡”新变化

2019年02月15日 11:56:07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壮阔东方潮 奋进新时代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0日,30多名年过六旬的老知青们汇聚到荔浦市大塘镇,开展“探亲”活动。回味昔日往事,再叙知青情谊,感受荔浦变化。
  当天,来探亲的老知青都是50年前到大塘镇插队的知识青年,当年,他们告别繁华的城市,带着行李,来到大塘公社10多个大队,在这里,开启了他们的插队生活。
  老知青 倪育葵:“这个地方,对于我们这一生中来说是一个很重要的一个阶段。”
  老知青 陈桂兰:“这里的乡亲们都是好热情的,我们忘不了他们。”
  老知青们满怀思念,远道而来,在各村各屯,大家一路走一路看,处处呈现出生产发展、生活富裕、乡村文明的新景象,大家深切感受到了改革开放40周年来,第二故乡巨大的发展变化。
  老知青 陈桂兰:“把房子建得这么好,我们心里头也好高兴,好开心,希望他们能够在党的好政策下能够越来越富裕。” 
(荔浦台 钟准 通讯员 朱湘 潘世洪)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