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阳朔普益乡:紧抓工期建设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

2019年02月18日 10:37:0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阳朔县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春节期间,阳朔县普益乡举全乡之力,以“5+2”、“白加黑”的精神,撸起袖子加油干,紧抓工期,确保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工程及时、有序、有效推进。
  阳朔县普益乡新型城镇化示范乡镇建设的主要工作是主街道改造和主街道两旁房屋立面改造。普益乡原主街道全长1140米,宽7米,无人行道,为双向两车道,现在将主街道改造为全长约1200米,道路红线宽15米,双向四车道的城市支路。
  施工方代表  徐文杰:“因我方施工给普益人民带来了不便,我们正在紧张加快进度恢复已开挖工作面,给普益人民能过上一个安全祥和的春节。在春节之后,我们会加快进度,保质保量按工期完成施工任务。”
  普益乡新型城镇化建设涉及的立面改造房屋约177户,项目将对房屋三面进行米黄色涂料粉刷,房屋窗户进行铝合金包窗,统一建设成桂北风格的小青瓦风格。
  阳朔县普益乡 居民 冯张德:“我代表本片居民对政府今年搞的这个立面装修表示感谢,而且这个墙体装修美观比较好,墙体得到保护。出外面回来的弟兄姐妹回到我们普益咧看到这个外观,展示的变化比以前强多了。”
(阳朔台 胡意堃 莫德萍 吴汶锜)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