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龙胜:农村业余文艺汇演39年不落幕

2019年02月19日 10:28:3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6日至17日,龙胜各族自治县举行农村业余文艺汇演,这样的文艺汇演,在龙胜已经持续举办39届,成为各族群众齐参与的永不落幕的文化舞台。
  来自龙胜各族自治县10个乡镇的农村业余文艺代表队轮番登台献艺,歌曲、舞蹈、小品、戏曲等各类型30个节目倾情上演,将全县新春文化活动推向高潮。这样的农村业余文艺汇演,是龙胜春节期间文化活动的重头戏,已经坚持39年不落幕,从不同角度展现了龙胜多民族的风土人情和经济社会发展的新态势。
  龙胜各族自治县江底乡代表队 赵启斌:“农村业余文艺汇演是我们龙胜,永不落幕的文艺戏台,舞台,我们在这个舞台上也展现我们本民族和挖掘本民族的文化。”
(龙胜台 俸世玮  张明明)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