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公路客运情满旅途保平安

2019年02月19日 10:29:04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今年的春运,桂林骏达运输股份有限公司以“乘客为主、安全第一、服务至上、保障有力”为工作主线,以“情满旅途”活动为载体,通过强化安全监管、加大运力投入、科学调度车辆,适时增开农村客运、定制客运等服务,确保了春运期间公路客运平稳有序,广大旅客安全出行,让旅客的返乡和返程之中温暖如春。
  桂林骏达运输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 王勇:“今年就是把安全质量抓好,以情满旅途这个主题来抓好安全,抓好质量,各县总站的安全质量比去年有很好的提高,旅客很满意。”  
  从本周开始,乘汽车走公路返回工作地的人开始增多,“回程流”与“ 学生流”叠加,公路客运进入小高峰,日均客流量达到六千人左右,平均每天都要增加班次,以满足旅客出行。 
(安新闻 杨丽君)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