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下水道堵塞无人管 店里店外粪水横流

2019年02月19日 10:27: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如今已经过完年上班了,很多店铺也都开门营业了,对于商家来说,都希望新的一年能够开门红,而市民黄女士位于铁西小区的店铺,在开门的第一天不但没红起来,还臭得人都要崩溃了。
  大年初七那天,黄女士到店里准备开门营业,这门一打开就被眼前的一切惊呆了。满屋子到处都是污水粪便,这生意做不成不算,以后顾客谁还敢上门呢?黄女士顺着房间查看,原来,这些污水是从卫生间里冒出来的。
  市民 黄明芳:“我房间那个粪便就完全就全部冒出来了,整个卫生间,整个卫生间全部都是粪便。”
  黄女士告诉记者,1月18号开始,店铺门前的下水道就堵塞了,一直往外冒粪便,当时她也找社区反映过情况,但一直也没有人来疏通,没想到过年回来后连店里也遭了殃。
  市民 黄明芳:“他说我年前就帮你报了,年前报就这么一个简单的问题,你都没有来处理,年后我都开门,就是一打开门根本就没办法进去弄了,全是粪便,我说我这是养生的地方你叫我怎么开门,(他说)工程队的人要十五才上班,我说你现在都已经正常上班了,为什么要十五呢。”
  原本满怀希望的开门红,变成了开门第一天打扫卫生。如果这下水道一直要到正月十五之后才有人来疏通,那这生意就没法做了。
  市民 黄明芳:“我希望政府,(希望)解决我们老百姓这些问题的时候,能够积极一点,都是一些生活方面的问题,也不是很复杂,这么简单的问题,拖了大半个月你都没有解决。”
(何征宇 见习 蒋伊)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