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张晓武调研我市汽车产业发展情况

2019年02月20日 10:24:52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置顶资讯  编辑:黄赐勇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8日,市委常委、常务副市长张晓武带队到我市部分汽车生产企业,调研汽车产业发展情况。在比亚迪新能源汽车及轨道交通产业基地,张晓武了解到,这个总投资20亿元的项目已经进入一期建设,内容包括新能源电动客车及跨座式单轨产业项目。他要求,要加快项目建设,扩大企业产能,企业在立足桂林本地的同时,要将销售网络拓展辐射周边城市。在桂林客车发展有限公司,企业希望进一步扩大规模,提升产品品牌影响力,希望政府部门在资金、政策等给予支持。张晓武要求,有关部门主动做好对接服务,帮助企业加快发展。广西新桂轮橡胶有限公司希望政府有关部门在企业用工、技改等方面提供支持,延长轮胎上下游产业链。张晓武要求,各有关部门要围绕企业需求,全力提供支持和帮助,为加快桂林工业振兴打下基础。
(杨毓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