桂视网

桂视网>新闻>正在查看

自治区调研组到我市调研漓江流域生态保护与修复情况

2019年02月21日 10:36:45  来源: 桂视网  所属分类:新闻热点  编辑:田靖琴  阅读:   查看评论()
  2月18日至19日,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副厅长郑杰忠率领调研组来到我市,就漓江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与修复工程项目进行实地调研,并与我市相关部门座谈,共同探讨如何更好地保护漓江。
  调研组一行先后前往叠彩、灵川、七星、雁山等区县,实地调研了漓江风景名胜区伏龙洲生态修复工程、漓东区矿山破损山体修复及地下水源地保护与土地开垦综合治理项目、雁山大埠塘头村耕地提质改造(旱改水)项目。
  在随后召开的座谈会上,调研组一行听取相关情况汇报。为将桂林漓江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与修复工程早日纳入财政部、自然资源部和生态环境部联合建立的项目库,争取国家给予资金和政策支持,自治区和桂林市政府拟在今年的全国“两会”上提出,将桂林漓江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与修复工程项目作为请求国家重点支持的重要事项。
  目前,自治区自然资源厅初步编制了《桂林漓江流域山水林田湖草生态保护与修复工程实施方案(2019-2023年)》,涉及6大类修复工程,总投资约190亿元。
  副市长彭代元、兰燕参加活动。
(陈奕舟)

相关内容:

扫码转发

精彩视频

热点排行

精彩图片